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会见香港《大公报》姜在忠等媒体负责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0日 14时10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在呼和浩特新城宾馆会见了香港新闻联主席、《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及亚洲电视、成报等媒体负责人。

    香港新闻团此行主要是采访报道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多方面介绍内蒙古发展环境、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让香港民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内蒙古,为促进蒙港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提供平台。胡春华对姜在忠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大公报》等媒体充分发挥在海外的舆论影响力,积极宣传内蒙古,并对内蒙古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乔雪峰 钱曙光)

 
 
 相关链接
· 内蒙古社会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胡春华讲话
· 胡春华巴特尔专程前往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座谈
·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布达佩斯会见到访的胡春华
· 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在明斯克会见胡春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