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1时28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0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田力普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知识产权工作中去,实现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的大发展大繁荣。在京的局领导李玉光、贺化、肖兴威、鲍红出席会议。

    田力普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深刻,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田力普指出,知识产权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知识产权文化的发展对于繁荣文化市场,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田力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局要按照中央要求和部署,完成好涉及文化体制改革的相关任务;局党组要深入研究部署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及作风建设,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深入思考,加强文化建设及作风建设;举全局之力,动员社会各界,在全社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实现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的大发展大繁荣。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宗教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民政部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央行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