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1时49分   来源:电监会网站

    10月20日,电监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电监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新雄传达了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大家认为,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是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电监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以电力监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会议对电监会系统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电监会党组中心组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二是电监会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对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进行传达学习,加强宣传,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体党员;三是按照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中国电力报社转企改制工作,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落实重点措施,确保改制成功,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应有贡献。四是各部门、各单位、各派出机构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梳理全年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分析调研,尽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以抓好电力监管,促进电力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相关链接
· 国家知识产权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粮食局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调控保障工作
· 广电总局传达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福建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