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救援队抵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2时58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医疗队员抵达卡拉奇机场。特约记者 李翔摄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救援队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12分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该救援队由50人组成,将于21日前往巴基斯坦受灾最严重的信德省昆瑞地区,协助巴军方为当地遭受洪灾灾民提供医疗救护和防疫工作。

    这是我军医疗救援队继去年9月首次赴巴基斯坦执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任务后,又一次赴巴执行救援任务。“这次时间紧,任务重,筹备时间很短,是对我军应急医疗救援能力的一次检验。”医疗救援队卫勤指挥官、总后卫生部医疗管理局副局长刘名华告诉记者:“接到救援命令后,从总部到任务单位,各级反应迅速,紧急筹备各类药品、器械和有关物资70余吨,可以为受灾民众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记者 林敬秋)

 
 
 相关链接
·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救援队赴巴进行人道主义救援
· 国防部:中国军队将派医疗救援队赴巴基斯坦救援
· 解放军医疗救援队赴巴救援:谱写中巴友谊新篇章
· 解放军赴巴基斯坦医疗救援队圆满完成任务回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