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矫梅燕祝贺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圆满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3日 07时59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贺 信

陕西省气象局李良序局长,西安市气象局谢双亭局长,并转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团队的全体人员:  

    在西安世园会完美谢幕和世园会气象服务圆满完成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气象局和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的单位和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今年4月28日世园会开幕以来的178天里,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团队秉承“融入世园、服务全程”的理念,集八方之智,团结协作、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克服了服务周期长、汛期天气复杂、多方需求繁杂等困难,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状态,为确保世园会成功举行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在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中,团队注重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完善省、市气象部门同城联合开展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的机制,积极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将气象服务信息融入世园会组织指挥和运行全过程,联合社会力量开展世园会气象志愿者培训和气象灾害科普宣传,开展园区雷电风险排查、观赏植物精细化“点对点”服务,整合资源提高世园会气象服务信息的覆盖面、时效性和针对性,使世园会气象服务精彩纷呈,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成为全国又一个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成功的范例。值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安世园会已经完美谢幕,世园会气象服务为西安、陕西乃至全国气象部门留下了值得总结借鉴的经验。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世园会气象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气象业务服务水平,为陕西经济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

中国气象局局长 郑国光
中国气象局2011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组长 矫梅燕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相关链接
· 西安世园会正式落幕 总共接待游客1572万人次
· 图表:西安世园会游客接待量突破1500万人次
· 西安世园会单日入园游客数量突破30万人次
· 陕西:清剿火患确保西安世园会消防安保圆满收官
· 西安世园会国庆长假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 西安世园会迎来第1200万名游客 提前完成预期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