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应邀率中国教育代表团访问印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5日 08时39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10月16日至18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应邀率中国教育代表团访问了印度尼西亚。

    10月17日上午,郝平分别会见了印度尼西亚教育部穆罕穆德部长和法斯里副部长,就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在印尼开展汉语教学、留学生交流及两国高等学校学历互认等事宜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建立司局级定期磋商机制,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交流。

    随后,郝平专程视察了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郝平与孔子学院全体志愿者教师亲切交流。他关切地询问了志愿者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志愿者教师们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印尼汉语教学和中印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10月18日上午,郝平与法斯里共同出席了为配合中国印•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而举办的《李岚清著:为了十三亿人的教育》(英文版)赠书仪式和中国—印度尼西亚教育论坛。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将启动“十二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 教育部:我国每年约有50万大学生退学信息不准确
· 教育部:坚决反对学校对学生进行"好"与"差"区别
· 教育部在沪召开高水平大学本科教学改革推进会议
· 教育部试点本科教学评估新方案 “985”高校率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