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声琨马飚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胡泽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8日 09时40分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了来桂出席广西检察机关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

    郭声琨对胡泽君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与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郭声琨在简要介绍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检察工作。近年来,广西检察系统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打击刑事犯罪,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广西是后发展欠发达地区,检察事业发展与中央要求、与人民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加大对广西的支持力度,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给予广西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使广西的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胡泽君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检察机关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广西检察机关成立60周年,是一件大事、喜事。60年来,广西检察工作在查办案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最高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支持广西做好检察工作。希望广西检察机关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继续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在积极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深化三项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执法办案工作、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自身监督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不断推进检察事业健康深入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陈际瓦、余远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少康参加会见。(记者 罗侠)

 
 
 相关链接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会见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会见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会见了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
· 郭声琨、马飚会见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钟俊一行
· 郭声琨、马飚:喜迎建党90周年 新广西迎新跨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