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务实交流加强合作 沪代表团访问土耳其古巴美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31日 09时36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10月23日至30日,应伊斯坦布尔市政府、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邀请,殷一璀率上海市代表团访问了土耳其和古巴。访古期间,殷一璀分别会见了古巴政府国务委员、广播电视委员会主席达尼洛·西里奥和古共中央国际关系部副部长奥斯卡·马丁内斯。

    殷一璀表示中国和古巴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人民有着同志加兄弟的深厚友谊。殷一璀向古方介绍了上海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就加强党的建设、社会管理、文化科技发展以及推动上海与古巴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有益的探讨。在哈瓦那,殷一璀还出席了古巴上海电视周启动仪式并致辞,她希望以举办此次电视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务实交流,提高合作水平,在当地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在访问上海友好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殷一璀实地考察了由上海大学与土耳其海峡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并会见了伊市副市长兼第一副议长阿赫迈特·赛拉默德,商谈推进友城交流合作。代表团还参观了伊市社区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美国是代表团此访最后一站。殷一璀及代表团一行还将应邀访问纽约大学、亚洲协会、美国自然史博物馆以及多家世界著名多媒体、电影后期制作公司,积极推进上海与美国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相关链接
· 上海:房价正得到有效遏制 重点加大保障房建设
· 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市场体系
· 打开国际市场:上海城市演艺创新文化走出去纪实
· "雪龙"号离开上海前往天津 第28次南极科考将启程
· 上海:购经适房可贷公积金 每户最高60万元
· 上海保障房项目密集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