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召开2011年征兵宣传工作联席会部署征兵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31日 09时55分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8日,贵州省2011年征兵宣传工作联席会召开,对今冬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贵州省军区、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贵州省今年冬季征兵工作的有关政策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新闻媒体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宣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关于广泛深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2011年冬季征兵宣传教育计划》和省政府《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宣传提纲》,搞好今冬征兵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积极可行的建议,并表示要把今冬征兵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充分发挥正确舆论导向的积极作用,采用喜闻乐见的宣传报道形式,精心组织好征兵宣传报道工作,对今年征兵工作政策上的调整做好解读报道,做到家喻户晓,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适龄青年能够踊跃报名参军。

    据了解,今年征兵体检检查标准进行了调整: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的为合格。面部、颈部文身瘢痕直径超过2厘米,着短装身体其它裸露部位直径超过3厘米,或虽经过手术处理仍有明显文身瘢痕,影响军容的为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瘢痕(因颅脑、胸、腹部等手术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响正常功能和形象的为合格。

 
 
 相关链接
·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就2011年冬季征兵政策进行解答
· 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各种征兵宣传活动征集优秀兵员
· 北京市调整征兵政策 首次征集在校女大学生入伍
· 天津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今冬征兵任务
· 河北召开廉洁征兵教育动员会议 重点部署今年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