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央宣讲团到浙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赵洪祝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1日 08时57分   来源:浙江日报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赵洪祝主持 李从军作报告
   

    10月31日上午,浙江省委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李从军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中,李从军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对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指导思想、重大方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具体内涵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报告既从整体上完整把握、系统阐释中央全会精神,又对中央全会提出的关于文化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新政策、新措施作了分析解读,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准确生动。

    赵洪祝在报告结束时指出,李从军同志的宣讲报告,对于指导和帮助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宣讲报告会的契机,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浙江实际,继续深入抓好中央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兴起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全力做好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和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确保“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报告会的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机关干部,省级宣传文化单位机关干部,在杭高校师生代表,共约1600人。(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中央宣讲团在广东等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热议
· 孙政才王儒林会见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
· 中央宣讲团在河北辽宁重庆等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公安部举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