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要求署直系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3日 10时20分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新闻出版总署机关党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署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热潮,把《决定》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进新闻出版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知》要求署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决定》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开展务虚研讨等形式,确保取得实效。署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一个月时间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精力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和《决定》。在11月10日前,机关各支部要安排好党员的专题学习,署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安排中心组学习并部署本单位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直属机关党委组织辅导报告会,党组织的负责同志要安排专题讲座,引导党员学习和研讨。机关各支部和署直各单位党委(党组、支部)要在11月20日前开展一次务虚研讨,整体研究谋划2012年新闻出版各项工作。

    同时,各级党组织要注重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活动纳入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内容;充分利用报刊、网站等内部宣传教育阵地,宣传各单位的学习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在组织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承担起宣传主阵地的职责。直属机关党委将对署直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决定》和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

 
 
 相关链接
· 中央宣讲团在湖南省等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热议
· 国家民委就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四项任务
· 中央宣讲团在深圳等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
· 孙春兰会见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