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文清走访调研省内台资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3日 10时54分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台资企业在福建省发展情况如何,在转型升级中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2日,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文清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福州走访调研。

    陈文清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仓山区的新代文具、三丰鞋业,马尾区的华映显示科技、顶新食品,福兴经济开发区的钜全汽配、福华纺织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在随后举行的台商座谈会上,台商代表围绕企业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和进一步参与福建发展、海西建设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上,陈文清首先感谢台商朋友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福建的发展离不开台商,不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闽台交流合作,广大台商朋友倾心尽力,做出了很多努力、发挥了很大作用。

    陈文清指出,支持和帮助台商是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责任所在,也是感情所系。要切实落实各项对台资企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从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主动做好配套服务,积极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台商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陈文清希望广大台商抓住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机遇,发挥优势、拓展作为,继续把企业做精、做强。(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福建多部门联合通知要求进一步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 福建龙海市实际利用台资约30亿美元占全省1/4强
· 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到沈阳部分台资企业调研
· 昆山金秋经贸招商活动:吸引台资向新兴产业嬗变
· 黄华华:广东将成立律师团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
· 江西引进台资超过65亿美元 在中部地区位居首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