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部长与马来西亚农业与农基产业部部长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3日 19时44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11月3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农业与农基产业部部长奥马尔举行了会谈。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中马农业合作及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说,中马两国在双边领域紧密合作,多边领域相互支持,农产品贸易不断扩大。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农业交流与合作日益增多,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他强调,今后双方可在多双边农业合作机制和框架下,大力开展人力资源培训,加强在畜牧、渔业、种植及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技术交流,促进中马农产品贸易发展。

    奥马尔积极评价马中农业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国在杂交水稻、畜牧业、清真食品、渔业及农产品贸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相关链接
· 农业部:第四届国际天然橡胶产业大会在海南召开
· 农业部专家组提出冬前小麦田间管理技术指导意见
· 农业部部署岁末年初经济工作要求保障"两节"供给
· 农业部:第九届农交会闭幕 贸易成交额达602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