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海涛到云南调研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推进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7日 14时38分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10月26至28日,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海涛到云南调研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推进和西新工程建设工作。张海涛实地考察了工程台站、直播卫星接收设备专营服务网点,深入藏族群众家中了解农户接收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张海涛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对加强文化建设、建设文化强国做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快推进直播卫星开展农村公共服务、进一步做好西新工程建设,是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根本解决广大农村群众看电视听广播难问题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农村广播电视户户通、促进农村信息化和三网融合都具有重要意义。

    张海涛对云南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直播卫星公共服务作为云南省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开展工作,为推动云南的文化繁荣、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贡献。二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紧摸清底数,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方面力量,探索建立符合云南农村实际的直播卫星公共服务体系,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云南局以及总局科技司、财务司、卫星直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张海涛考察宁夏农村直播卫星公共服务试点工作
· 蔡赴朝张海涛田进会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昌平
· 蔡赴朝、张海涛前往中央三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