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王渝次在江西主持召开分片务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7日 15时33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3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西南昌召开分片务虚会。来自华东、华中和西北地区的10位邮政管理局局长、副局长,回顾了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组建5年以来的工作历程、经验体会和存在的不足,重点交流研讨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和2012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国家邮政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渝次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过去的五年中,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邮政局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结合本地区实际推进邮政体制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开创了邮政行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王渝次在总结中指出,从五年前国家邮政局在井冈山召开会议以来,邮政管理部门坚持艰苦奋斗、事在人为,对行业发展基本规律、工作方法有了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井冈山的精神和传统不能丢。邮政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邮政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健全完善邮政普遍服务和快递服务两个体系;着力保持行业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推动普遍服务和快递业务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制订完善执法程序和决策机制;大力推进行业文化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和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他特别强调,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要把握邮政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发展机遇,用好区位优势,根据各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引领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河南、湖北、湖南、青海、江西等10个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的局长、副局长,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普遍服务司、市场监管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链接
· 邮政局:邮政业规划政策工作培训会议在京召开
· 邮政局召开分片务虚会研讨工作成绩及工作思路
· 国家邮政局在云南召开分片务虚会 苏和主持会议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率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
· 国家邮政局通告2011年9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国家邮政局召开务虚会研讨201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