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多部门检查居民冬季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9日 09时40分   来源:天津日报

    11月8日,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率市发改委、商务委、财政局负责人检查居民冬季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要求各储备单位按照全市统一要求,严格管理好居民冬季生活必需品,保证市场供应。

    任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利金粮油公司西营门粮食储备库、二商集团东姜井村南中糖华丰库、长芦盐业向阳路专卖分公司、二商集团肉联厂、东丽赵沽里鑫汇洋冷库,检查粮、油、食糖、食盐、猪肉和蔬菜储备情况。任学锋实地查看了每一个仓库储存的食品,认真询问工作人员仓储食品数量、质量、进货渠道、更新周期等情况,要求各储备单位加强储备食品的安全管理,提高储存技术水平,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在出现恶劣天气和紧急情况时,能够调得动、用得上,保障市场供应和百姓需求,维护价格稳定,让本市居民冬季生活放心、安心。

    据介绍,天津市冬季蔬菜储备将在11月15日全部到位,1.5万吨冬菜可满足全市城区居民5天消费。粮食储备1100万吨,可供天津市居民一年消费。肉、蛋、糖、盐等生活必需品储备也都能保障全市供应。(记者 门心洁)

 
 
 相关链接
· 任学锋:天津将加强水资源管理 应对水资源短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