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深入实施基层干部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0日 09时43分   来源:甘肃日报

    为认真落实中组部要求,甘肃省委组织部深入实施基层干部“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努力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全省15万余名基层干部的头脑,提高基层干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甘肃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根据甘肃省委组织部制定的《关于实施全省基层干部“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总体方案》要求,基层干部参加“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学习时间不少于100学时,在抓好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培训的同时,要求紧密联系甘肃省区域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主题主线,注重结合部门行业特点开展培训。2011年秋季学期班次中,甘肃省委组织部在甘肃省委党校已安排举办了两期“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共培训市(州)、县(市、区)委党校骨干教师100名,为此次主题培训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专门在甘肃省委党校和甘肃行政学院举办了8类基层干部培训示范班次,共培训省内各级、各类基层干部400名,为抓好甘肃省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发挥了示范作用。甘肃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基层干部培训示范班次结束后,各市州、省委各部委、省直各部门(单位)、省属企事业单位也启动了“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

    按照中组部要求,在实施“科学发展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过程中,甘肃省委组织部及时跟进换届后乡镇领导干部培训工作,认真安排部署了全省1228个乡镇党委书记的轮训工作,为推动全省乡镇实现“乡镇强、农村稳”的格局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 强胜斌)

 
 
 相关链接
· 甘肃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产销对接 促进农产品销售
· 甘肃"两基"目标:让每个孩子有学上 上好学 学得好
· 甘肃实现对气象灾害预警等信息24小时不间断发布
· 甘肃气象灾害影视发布系统正式开播 刘永富讲话
· 甘肃建设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示范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