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庆黎张庆伟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宫晶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0日 13时25分   来源:河北日报

    11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邹磊一行。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副省长宋恩华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对宫晶堃董事长一行专程到河北商谈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哈电集团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哈电集团是国务院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哈电集团与河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河北省投入了大量资金,建设了许多项目,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河北是经济大省,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总体来说,河北省经济既存在着结构不够合理的问题,也存在着发展不足的问题。因此,我们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河北又好又快发展,在调整产业结构中实现发展,在发展中实现结构优化。哈电集团到河北省投资,不仅能够对河北省产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还将对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希望哈电集团加快河北项目的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我们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提供强有力支持。我们将对哈电集团在河北的发展给予全面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宫晶堃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哈电集团河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北是京畿要地,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创业热土,哈电集团在河北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河北建设经济强省贡献力量。(记者 别志雷)

 
 
 相关链接
· 张庆黎、张庆伟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一行
· 张庆黎张庆伟出席第13届吴桥杂技艺术节闭幕式
· 张庆黎张庆伟与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 张庆黎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