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2011年全省保障性住房开工率达112.7%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1日 10时43分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在11月8日结束的全国部分省(自治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调研座谈会上,山西省代表透露,山西省今年保障性住房开工率达112.7%,其中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建设3.79万套,开工率为111.6%。

    本月7日和8日,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等8个省(自治区)的代表在山西省大同市,参加了全国部分省(自治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调研座谈会。

    山西省代表介绍,山西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列为省级重点工程和对各市县考核的重要指标,全省已出台了13个有关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政策文件。今年,国家下达山西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40多万套。

 
 
 相关链接
· 山西:顶烈日 战“三伏” 快速推进保障房建设
· 山西保障房:破解三大难题,实现八成开工
· 山西投资近千亿开建94万套保障房推进保障房建设
· 山西2010年计划保障房全部开工 开工率为115.87%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