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高丽会见刘应力所率深圳创新总裁俱乐部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2日 11时41分   来源:天津日报

    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考察团一行20多人,10日至11日到天津参观考察。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11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深圳市原常务副市长、创新总裁俱乐部会长刘应力,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张高丽在简要介绍了天津发展情况后说,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大力倡导创新文化,聚集了大批企业家,为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了重要平台。我们要创造良好条件,欢迎和支持深圳更多的企业到天津投资发展,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创造能力。

    刘应力说,天津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和创新,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正在构建自主创新高地。深圳企业看好天津的发展,愿抓住机遇,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不断发展壮大。

    在津期间,刘应力一行参观考察了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港经济区、于家堡金融商务区、力神电池有限公司、文化中心工程、市规划展览馆等。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王治平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记者 马波)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张高丽主持
· 天津市区县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张高丽主持并讲话
· 张高丽在迎宾馆会见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一行
· 张高丽肖怀远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
· 张高丽:营造良好环境促进高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