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4日 10时13分   来源:福建日报

    9日-11日,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简称绿色创新展)在广州举行,展会以“绿色创新 低碳发展”为主题。副省长叶双瑜率福建省代表团参会,并在主题论坛上发表演讲。

    福建省对参加此次展会做了精心准备,在省外经贸厅牵头和各相关部门配合下,共组织澳兰空调、立达信等20多家在低碳环保、节能照明和新能源应用领域有所作为的企业参展,并邀请26家有节能减排技术需求的企业、科研院所人员到展会现场参观学习。

    叶双瑜发表了题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 推进生态省建设”的演讲,并介绍了福建省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建设生态省等方面的成就,引起热烈反响。叶双瑜指出,“十二五”时期,福建将认真落实“建立完善有利于绿色低碳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大绿色低碳技术的开发与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发展重点工程和试点示范”等四项措施,力争到2015年基本实现生态省建设主要目标。  

 
 
 相关链接
· 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开幕式在穗举行
· 天津市市长:全力书写绿色创新共享发展新篇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