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大连市长李万才祝贺大连星海抗癌乐园成立2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4日 10时23分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网站

    由大连市癌症患者自发组织成立的大连星海抗癌乐园昨日迎来了20周年的纪念日,近400名成员代表会聚在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共庆这个特别的日子。目前抗癌乐园已经有会员2400多人,会员的五年生存率达到70%以上。

    市长李万才为大连星海抗癌乐园成立20周年发来了贺信,他在信中说,“癌症康复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康复质量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程度,星海抗癌乐园作为造福社会的公益性事业,其诞生和发展为癌症康复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星海抗癌乐园,让每位癌症患者都能重新燃起生命之火,与我们共建共享和谐大连美好生活。”

    大连星海抗癌乐园成立于1991年,由98位癌症患者自发组织成立。20年来始终把“以癌症患者为本,乐观拼搏,科学健康,共建和谐社会”作为宗旨,通过医学讲座、患者交流会、推崇抗癌明星和各种自娱自乐的活动凝聚人心,传播乐观生活的理念。今年,星海抗癌乐园成立了义工站,组织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与社会公益活动。13日,市慈善总会为大连星海抗癌乐园捐赠2万元,用于会员的日常活动。

 
 
 相关链接
· 大连市长李万才会见韩国STX集团会长姜德寿一行
· 李万才:把握今年防汛重点 确保大连市安全度汛
· 夏德仁李万才:尽最大可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陈全国当选河北省省长、李万才当选大连市市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