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农行与省粮食局签署合作协议助推“三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5日 10时01分   来源:吉林日报

    11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粮食局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支持重点粮食企业,助推吉林“三农”又好又快发展,在长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副省长王守臣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实现客户、网络、渠道及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在融资、结算、代理等多领域的业务合作。省农行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允许的业务范围内,将省粮食局提供的粮食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客户,利用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覆盖城乡的网络和网点优势,为粮食企业提供优先融资、资金结算、国际贸易金融业务、代理业务、销售金融服务网络,以及现金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省粮食局将大力支持省农行在粮食企业的业务拓展,在政策保障和重点项目的协调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协助。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与粮食系统合作支持“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互促共进、互惠共赢,形成服务“三农”的强大合力,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记者杨晓艳)

 
 
 相关链接
· 吉林增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增加75个达976个
· 吉林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百姓享受实惠便利
· 吉林新增财力70%用于民生 突出位置保障资金需求
· 前三季吉林规模以上工业累计实现增加值3370.2亿
· 吉林大规模农业地质调查为优质高效农业提供依据
· 吉林榆树市创新农村环境治理模式解决老大难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