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5日 15时24分   来源:监察部网站

    11月9日至1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为完成委部机关中心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吴玉良指出,2011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突出、整体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积极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健全组织工作制度,努力做好党员服务和管理工作,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在过去的基础上又有明显进步。

    吴玉良强调,机关各单位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及早谋划和部署明年的党建工作,促使机关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召开。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走过场,力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机关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要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机关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抓好“八不准”规定的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吴玉良要求,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要求,做好任务分解,抓好督促检查。要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深化机关党委联系各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制度,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央纪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袁春主持会议。会议还交流了部分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表彰了2011年度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贺国强出席中央纪委监察部部分专家学者座谈会
· 监察部与港澳廉政部门开会探讨新形势下反腐之道
· 监察部下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监察部长(主任)培训班
·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