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会见埃塞俄比亚知识产权局局长并签署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7日 13时37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国知网讯 11月13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见了来京出席非洲地区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研讨会的埃塞俄比亚知识产权局局长伯哈努·阿代洛,双方就感兴趣的知识产权议题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中埃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和2012年双边合作计划。

    田力普对阿代洛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埃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知识产权已成为促进中埃传统友好合作的新领域之一,中埃两局之间的友好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经济、科技与贸易的发展。

    阿代洛表示,埃塞俄比亚知识产权局也希望通过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合作,交流与分享中国在国家知识产权制度及政策制定、专利审查实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与陕西省举行合作会商议定书签字仪式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等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
· 陕西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签署合作会商议定书
· 第十七次中韩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北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