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加快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7日 15时2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2011年11月15日在北京召开加快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座谈会。会议认为,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已成为世界汽车生产大国,但是大而不强的问题突出。目前我国汽车工业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

    与会代表对汽车工业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措施,以及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汽车协会、汽车学会、汽研中心、汽车研究院、中咨公司以及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广汽、北汽、奇瑞、江淮、华晨、吉利、长城、比亚迪、重汽等骨干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前7月国产汽车产销同比略涨
· 2010年我国汽车工业产业结构调整取得明显成效
· 汽车工业协会:2010年国内汽车产销量蝉联全球第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