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2012上半年完成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2日 19时58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记者21日获悉,文化部日前下发《关于做好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文化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化对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在2012年上半年完成改革任务。

    通知要求,各地文化厅(局)要加大组织领导和督查工作力度,细化改革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进度和责任人,建立调度、协调、检查等工作制度,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规范推进院团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建立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政策落实协调机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切实落实扶持转制院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有关政策。

    通知强调,各地在加大改革推进力度的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改革院团演职员工的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 陕西财政支持文化事业发展与文化体制改革纪实
· 刘延东出席省部级领导干部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 辽宁省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 陕西省完成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 财政政策将从五方面大力支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 陕西省全面完成文化体制改革改制企业初现活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