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任正晓赴贵州调研秋粮收购及灾区粮食供应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2日 20时31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1月15~19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赴贵州省贵阳市、黔东南州和遵义市调研秋粮收购及灾区粮食供应与质量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任正晓一行先后深入黔东南州五显庄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储粮凯里直属库等秋粮收购现场,察看秋粮收购工作,并走访农户调研旱灾及秋粮收成情况;实地考察了遵义市兴邦粮油市场、贵阳谷丰粮油批发市场、麻江县放心粮油中心店、贵阳市向日葵放心粮油连锁超市等单位;同省、市、县粮食部门及粮食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秋粮收购及灾区粮食供应与质量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任正晓副局长还对贵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遵义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遵义市军粮供应站、贵阳粮食产业园区拟建工程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

    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副局长乔鲁毅、龙林,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调控司的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 任正晓赴陕西省出席全国农村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 任正晓带领督查组赴黑吉辽三省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到吉林调研秋粮收购入库工作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赴安徽调研秋粮收购入库工作
· 任正晓赴新疆就粮食产业化经营等进行考察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