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领导检查农村卫生室幼儿园中小学校舍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08时54分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11月22日带领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同志到宝坻区、宁河县和滨海新区汉沽,总结检查农村卫生室、幼儿园、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标准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就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苟利军、张俊芳先后到宝坻区新开口镇中心幼儿园、新开口镇小学、新开口镇中学、卷子村卫生室和龙尾屯村卫生室,宁河县北淮淀小学、七里海镇兴隆淀村卫生室,汉沽茶淀镇崔兴沽村卫生室、后沽小学,深入了解建设进度、设施配备、管理运行、安全措施和存在的具体问题,研究解决意见,落实具体措施。

    苟利军、张俊芳对宝坻、宁河、汉沽的教育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加快农村卫生室、幼儿园、中小学校舍加固改造和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今年20项民心工程的全面实现,关系城乡统筹一体化的发展大局。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调度指挥,周密组织实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坚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规划设计施工、按质量标准验收、按验收结果兑现奖励,打造优质工程。要加大投入力度,及时落实资金,配齐仪器设备,实现标准化建设目标。要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校车安全措施,狠抓上下学、集体活动等重点时段安保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市有关部门要主动深入基层,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共同办好这些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 

 
 
 相关链接
· 天津:9种失业者可一次性领保险金
· 天津静海县大邱庄:“黑色”向“绿色”的变奏
· 天津至高雄航线开通 每周提供一班飞航服务
· 天津3706个农家书屋将建立科学规范长效管理机制
· 天津电力制定专项措施确保冬季可靠用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