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出席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14时26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20日至21日,由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长布赖森、贸易代表柯克共同主持的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在成都召开。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及商贸联委会中美两国成员单位领导与会。双方代表就中美双边重要经贸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全程陪同王岐山副总理参加了小范围会谈、全会及中美经贸合作文件签字仪式,并出席了随后举行的中方新闻吹风会。

    会议期间,支树平分别就中方关注的中国禽肉输美、园艺产品输美和水产品输美受阻问题,以及美方关注的美国牛肉输华、禽流感解禁和标准与合格评定问题阐述了中方立场。双方在农产品检验检疫领域达成了重要共识,美方承诺尽快完成中国熟制禽肉输美等效性评估程序,尽快公布中国梨、木制工艺品输美法案。

    11月19日,支树平会见了先期来华的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双方就彼此共同关注的中美农产品检验检疫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发布警示:严防脊髓灰质炎疫情传入传出
· 质检总局通报厨房器具质量抽查结果 8企业被点名
· 质检总局与山东省政府举行合作备忘录联席会议
· 质检总局:牧马人越野车未按要求解决着火隐患
· 质检总局通报近期进境不合格食品涉诸多知名企业
· 质检总局召开特种设备管理座谈会 刘平均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