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警卫部队政治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19时13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11月21日至22日,公安警卫部队政治工作座谈会在福建泉州召开。会议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讨论研究了警卫人员核心价值观及2012年政治工作的要求。北京、天津等22个省级警卫局政治委员、政治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公安警卫部队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生命线”地位,将其提升到事关党的绝对领导、事关警卫官兵忠诚可靠、事关警卫任务圆满完成的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切实增强政治工作的时代感、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2年公安警卫部队政治工作应紧贴形势发展、紧贴职能任务、紧贴官兵思想,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忠诚教育为主题,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抓思想铸警魂、抓党建带队建、抓重点促全盘、抓创新求突破、抓规范保质量,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以警卫执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代表赴古田参加公安警卫部队红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

 
 
 相关链接
· 民兵、解放军预备役部队政治工作规定两文件印发
· 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条例》颁布
· 总政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抗洪救灾中政治工作
· 及时 生动 务实 高效:玉树抗震救灾部队政治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