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部际协调机制正式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4日 20时38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11月22日,来华留学工作部际协调机制成立大会暨协调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平在讲话中指出,来华留学工作是我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内容,是国家整体外交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来华留学工作部际协调机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实施留学中国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在“加强管理,统筹协调,保证质量,服务大局”的方针指导下,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协调,加强调研,理清思路,形成合力,推动新时期新形势下来华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华留学工作部际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后,郝平还出席了“走进浙江——首届全国外国留学生才艺展演暨第五届‘梦行浙江’文艺晚会”。有关部委、浙江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4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相关链接
· 教育部来华留学医学英语师资培训中心挂牌成立
·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师资培训中心(医学)在津成立
· 教育部介绍公派出国留学及来华留学工作有关情况
· 大变化见证伟大成就—来华留学工作60年成就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