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863计划成果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活动"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19时18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1年11月16日,科技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国家863计划成果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活动”在浙江省舟山市成功举行。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浙江海洋经济示范区和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精神,让更多863计划海洋科技成果在浙江落地对接,本届对接活动的主题定为“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成果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来自科技部计划司、社发司、农村司,浙江省科技厅、专家以及海洋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海洋技术领域办、现代农业技术领域办介绍了“十一五”成果和“十二五”规划部署的相关情况,专家与参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重点推荐了一批有产业化前景的海洋技术成果。

    为了做好本届对接活动,863计划组织了350多项海洋技术成果汇编成册,同时,在浙江省科技信息网上发布并向相关企业重点推荐;组织了十多位专家走访了舟山市高新园区、浙江省海洋技术开发研究院以及十多家海洋产业相关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浙江省海洋产业相关院所、企业了解了“十二五”863海洋技术领域和现代农业技术领域的总体部署,与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一批企业与专家签订了初步合作意向。本届对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863计划海洋科技成果在浙江落地,促进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 "十一五"国家863计划燃料电池等两课题通过验收
· 科技部组织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综合咨询
·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