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南水北调办开会部署年度考核工作 蒋旭光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20时01分   来源:南水北调办网站

    11月24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召开部署201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安排办公室2011年度办管干部及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科学有效和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干部职工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要结合本人年度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德、能、勤、绩、廉的要求,重点对工作实绩方面进行考核。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探索量化干部考核的方式,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今年研究试行了一套指标量化的年度考核办法,制定了办管干部的考核指标体系,对机关各司和各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从“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两方面进行指标考核。

    蒋旭光强调,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考核工作是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程建设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今年是我办第一次采取指标量化的形式对办管干部进行考核,各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处理好考核总结与紧张的年末任务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干部人事部门要与各司、各单位沟通协调好,做好考核过程中的释疑解惑工作,把考核工作安排扎实、安排仔细,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取得实效,促进工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机关各司、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南水北调办解读"做好惩治预防职务犯罪的通知"
· 最高检南水北调办联合部署惩治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 南水北调办:工程投资计划进展情况(2011年10月)
· 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调研东线江苏境内工程建设
· 南水北调办部署开展学习李林森先进人物事迹活动
· 南水北调办公布2011年9月工程投资计划进展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