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部县市已开通本级政府网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9日 11时00分   来源:新疆日报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00%的县市已开通了本级政府网站,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前办事,首先想到的就是找熟人,现在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上政府网站!”来自轮台县的个体户陈显军说,自己三年前回到家乡轮台县开了家服装店,这两年发现在轮台县办事即快捷又方便,如果有事要办,他会先在县政府网站上查一下办事程序,把办事人员的联系方式记下来,咨询之后,再带齐证件到有关部门“轻车熟路”地办理,又省时又省力。

    截至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00%的县市均已开通了本级政府网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5个地州市、46个政府部门及直属机构通过网站开设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大部分地州市都在各级档案馆、图书馆设立了政府信息查阅点,以供各族群众对政务公开信息查阅的需求。

 
 
 相关链接
· 消防“社会公众服务平台”政府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 南京出新规考核政府网站 网友评议占相当大比重
· 全国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和政府网站工作会议召开
· 中国内地2010年有4635个政府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 国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