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政部副部长考察社区扁平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9日 17时20分   来源:民政部网站

    11月28日,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一行,到无锡考察社区扁平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无锡市副市长陈金虎陪同考察。

    民政部领导先后来到滨湖区蠡湖街道美湖社区、崇安区江海街道“蓝丝带工作室”考察,并听取了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关于我市社区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在社区扁平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据介绍,从2009年起,我市分期进行了政务平台建设,今年又在政务平台的基础上,进行社区GIS应用试点。今年11月,又进行了社区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初步建成了集居务、政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相关链接
· 河北邯郸年底前将在每个行政村和社区设立警务室
· 内蒙古社区科普大学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 福建街道社区基层干部赴港培训加强创新社会管理
· 探访以加强和创新社区管理促社会管理"德阳路径"
· 云南:解决好六大问题加强城市社区基本设施建设
· 河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5年内覆盖所有城镇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