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基层科技工作会议高新领域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30日 10时19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11月22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召开全国基层科技工作高新领域座谈会。高新司、火炬中心和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胡世辉主持。

    座谈会前,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对全国基层科技工作的三个领域基层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基层科技工作对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小微型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加快县域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服务民生改善、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促进基层科技创新创业和服务能力提升、推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基层科技工作要抓准定位,以科技创新为前提,驱动经济发展,实现农业现代化、工业化、城市化三化同步。

    会上,火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宏介绍了火炬中心在推动市县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科技服务业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积极推进市县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科技服务业政策环境建设和工作体系建立与完善,大力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能力,支撑市县经济的创新发展。

    江西省科技厅、辽宁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厅、江苏省江阴高新区、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山东省龙口市、宁波市北仑区、成都市锦江区等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 河南省筹资1.2亿元支持实施18项省重大科技专项
· 云南启动重大科技项目探索艾滋病防治有效途径
·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就神八任务成功致工信部感谢信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国际能源署署长范德胡芬女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