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抓好"四个结合" 促进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09时29分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了厅党组扩大会议,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的高潮。

    会议要求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突出主题,拓宽思路,创新载体,加强领导,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学习贯彻方案,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分解落实到有关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订工作实施计划,抓好推进落实。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厅还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作为今年年底厅党建工作管理目标考核责任制的一项重点考核内容,加强督查指导和追踪落实,并强调当前注重抓好以下“四个结合”:

    一是结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同学习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交通文化建设,提炼具有行业特色的核心价值理念,提升行业文明新形象,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本领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职工队伍。

    二是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党组织建设年、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等主题实践活动一同贯彻落实,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

    三是与开展当前各项管理工作,实施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今年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克服困难,优化组织,全力冲刺,狠抓工程质量,稳定施工队伍,保证在建重点工程有序推进。

    四是与科学谋划明年的交通运输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当前的交通运输大建设大改革大发展的形势,研究提出明年工作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新举措,为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佳徽 阮夏恒)

 
 
 相关链接
· 徐祖远: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 甘肃与交通运输部签署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纪要
· 李盛霖:加快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 李盛霖:劳模是交通运输事业兴旺发达的中坚力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