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栗战书赵克志在京会见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09时48分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30日下午,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北京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参加会见。

    栗战书、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特别是为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栗战书、赵克志说,全国工商联决定在贵阳召开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并与我省共同举办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这是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贵州将全力以赴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承接产业转移,积极推动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的合作,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全哲洙对贵州省积极承办全国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表示感谢,对贵州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贵州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一系列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使贵州处处充满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步伐明显加快,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为民营企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机遇。全国工商联将支持、引导和推动更多民营企业到贵州投资兴业,共同努力推动贵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王晓东介绍了全国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和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的筹备情况。

    省直有关部门、省工商联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栗战书赵克志看望警卫中队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
· 贵州师范大学庆建校70年 栗战书赵克志致信祝贺
· 贵州省召开产业园区发展大会 栗战书赵克志讲话
· 贵州省政协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栗战书赵克志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