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工作组赴礼县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10时55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28日,国家质检总局机关深入礼县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工作组一行9人在总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守钧的带领下,赴礼县开展为民服务活动。这次国家质检总局机关深入基层活动,共组成了5个深入基层工作组,赴礼县工作组是其中之一。

    11月28日一大早,顾不得19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工作组一行立即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永辉、秦皇酒业总经理苟俊芳、秦皇醋饮厂经理苟奎、大富农食用油厂经理杨舟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质检部门对企业的帮扶情况、在日常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质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其后的交流中,工作组一行认真回答了企业如何进一步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产品质量水平、通过第三方认证来扩大产品出口规模和区域、通过区域化管理提高标准化种植生产程度、通过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来加大产品销量等实际问题。与会企业代表对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干部能够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送政策法规、送标准技术、送质量信息,帮助企业梳理问题原因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填写了国家质检总局“下基层、访民情、强质检”调研走访问卷调查表。

    11月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又召开了礼县质监局干部职工座谈会,了解基层质检机构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有关情况,认真倾听了基层干部职工对质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基层单位加强自身建设、尽力克服人员编制和经费保障不足的困难、努力解决单位和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增强质检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建议。

    在此后为期7天的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中,赴礼县工作组一行还将带着感情、带着任务、带着方法深入礼县基层质监机构、企业、学校和农村,并与基层干部职工、企业工作人员、广大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在艰苦地区、复杂环境中经受考验,在与群众朝夕相处中增进感情,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副局长考察时要求支持上海经济转型升级
· 质检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会
· 质检总局公布潜水电泵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 质检总局公布一般压力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质检总局:八家企业吸油烟机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
· 质检总局在沪举行"和谐质检建设研究课题鉴定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