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30日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14时30分   来源:新华日报

    在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1月30日,省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副省长何权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讲话。

    何权说,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把加强宣传教育作为防控艾滋病的首要环节,广泛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校园、进工厂、进机关、进家庭等活动。他指出,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并引导大学生加入艾滋病宣传教育行列。广大高校学生志愿者要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学习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倡导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关怀救助活动,主动配合卫生部门和学校落实艾滋病防控措施,努力成为防控艾滋病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冯家清 仲崇山)

 

 
 
 相关链接
· 江苏城市化率已超过60% 城镇人口10年共增1726万
· 江苏与上海就两省市交通发展等问题进行友好会商
· 江苏29日召开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江苏召开地方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 刘云山在江苏常州会见越南中央宣教部部长丁世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