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首家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5日 11时09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在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奶牛核心园区正式挂牌,这里成为我区首家晋级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的单位。自治区主席助理刘云参加挂牌仪式。

    根据农业部日前下发的《关于认定第一批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的通知》,首批认定全国76个园区为第一批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我区金银滩奶牛核心园区榜上有名。据悉,金银滩奶牛核心园区是自治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之一,成母牛平均单产达7600公斤,最高达到8500公斤,奶牛良种覆盖率、机械化挤奶率和综合配套技术到位率均达到100%。

 
 
 相关链接
· 云南省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经认定揭牌
· 山西省将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天津7459万元扶持农业产业化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
· 马飚在柳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