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务员考试录用:勿轻信有关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5日 21时12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澄清中公教育网有关精准命中2012国考申论真题的消息属虚假新闻

    近日,中公教育网刊登了所谓“中公教育权威专家精准命中2012国考申论真题”的消息,声称其全面命中了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考笔试申论主题,并对测评内容进行解读,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造成不良影响。经查证,该网站对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考笔试申论试题的解读与申论考试的测评要素和主旨意图毫无关联,其解读的“考察的实际角度是统筹经济发展与社会安全,均衡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和安全保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等内容与实际情况根本不符,给广大考生和社会造成严重误导。

    在公务员考试中,一些培训机构通过虚假广告诱骗考生,让考生报名参加他们所谓的“精品”、“冲刺”等高价培训班或购买上网卡,以图牟利。这些行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考录工作秩序,损害了公务员考录制度的声誉,也造成考生的财产损失。我们敬请广大考生明辨是非,勿轻信有关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

 
 
 相关链接
· 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17号)
· 关于开展2012年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12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通知
· 关于印发养老护理员等四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通知
· 清华大学和人社部共同成立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中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