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依托航空公司等推出超值冬季旅游包价产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6日 09时21分   来源: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向纵深发展,自治区旅游局在昆明、广东及各地市联合推广的基础上,着力创新“冬游西藏”市场的拓展手段、景(区)点的适宜深度发掘、包价产品的超值打造。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认为,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庆的广泛影响使西藏自治区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及美誉度得到了宽泛的提升,而墨脱、察隅、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具有水汽通道功能的名沟胜川等四季及反季旅游资源富聚地可进出性的改进,则使西藏冬季旅游市场的支撑基础日趋具备,此时适时、创意地推出超值的包价深度体验产品是市场升温的关键。

    王松平说,依托航空公司等打造出超值的高性价比包价产品,是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升温不可或缺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自治区旅游局正积极协调各要素链条,力争在2012年伊始出台“宿安逸酒店、游大美西藏”、“搭西藏航空、观斑斓林芝”、“西藏名沟逍遥团购”等耳目一新的冬游包价产品,平均价格不足夏季的50%,为西藏冬季旅游开展以来的新低。加之西藏冬季丰富多彩的藏历新年、山南物资文化旅游交易会、林芝山野桃花旅游节等民俗及旅游节庆的给力体验,将会给海内外旅游者带来越来越广泛的反季游的市场认同。

    据悉,近期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牵头组织的西藏自治区第一部旅游题材影片《转山》,以及举办的西藏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等创意推广活动,为今冬明春西藏旅游产品营造了极佳的开拓条件。(罗勇 记者 次旦卓嘎)

 
 
 相关链接
· 我国将加快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 十一西藏接待游客43.17万人次 旅游收入1.73亿元
· 西藏阿里5年将投资近5亿元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 西藏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 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 西藏旅游已初步形成规模经济 旅游产品品质提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