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6日 11时45分   来源:湖北日报

    4日,湖北省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应邀担任省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

    张昌尔在贺信中指出,志愿者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湖北省广大志愿者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志愿者协会更好地发挥组织、协调、服务职能,广大志愿者坚守志愿承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为构建和谐湖北、加快重要战略支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岱梨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这个根本,广泛普及志愿理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着力壮大志愿队伍;要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出发,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服务品牌;要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运行机制,提高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和社会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协会的作用,加强对志愿者的凝聚和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表彰了近年来湖北省志愿服务领域涌现的青年志愿服务贡献奖个人。(记者 刘娜)

 
 
 相关链接
· 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调研湖北境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 湖北快递业务量年均增速40% 服务质量成关注焦点
· 湖北:建设"四个襄阳"打造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
· 湖北召开加强创新社会管理会议 推广"宜昌经验"
· 湖北首次举行突发化学中毒事件卫生应急演练
· 湖北宜昌“一体三化”构筑全方位社会管理服务网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