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部分机关企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7日 09时25分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5日至6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分赴部分机关、企业宣讲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永进从文化内涵等四个方面为省委办公厅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宣讲。

    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郭伟就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内容为自贡市干部群众进行了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部教研部主任魏敏生为自贡市沿滩区、荣县的干部群众作了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黄辉为攀枝花市盐边县、米易县的干部群众分别作了题为《中国文化改革的纲领性文献》的专题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所所长杨先农为达州市宣汉县干部群众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彭穗宁就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内容为内江市威远县干部群众作了主题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裴泽庆为泸州市叙永县、古蔺县干部群众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为乐山市犍为县干部群众解读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

    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为德阳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奋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国电四川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马文举为国电大渡河公司及其17个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解读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省委宣讲团成员、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忠以川煤如何挖掘企业文化内涵、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为内容,为川煤集团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德宽为五粮液集团干部职工宣讲了我国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可今在成都锦江宾馆为四川旅游发展集团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杜修明为四川省机场股份公司和机场集团的干部职工作了进一步加快文化改革发展的专题宣讲。

    报告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在把握精髓、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在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上求突破,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相关链接
·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机关高校企业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大同太原长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陕西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