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2011年水利投入完成140.7亿元 实现跨越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09时45分   来源: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水利厅了解到,2011年以来,全省水利投入完成140.7亿元,比2010年增加24.7亿元。总投入中,中央资金占43.35亿元,省级占19.6亿元,设区市、县(市、区)占77.75亿元。河北省水利跨越式发展大幕全面拉开。

    今年以来,河北省加快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全省完成投资17.42亿元,解决了348.37万农村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随着近期大批联村集中供水工程的完成,预计12月20日左右能提前完成解决350万人饮水不安全问题的目标任务。

    全省共新增旱涝保收面积6.9万亩,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69.2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61.1万亩。(记者 刘清波)

 
 
 相关链接
· 周英在河北检查指导华北水利委员会旧址修复工作
· 河北:“十二五”期间水利基建投资将达100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