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首次跻身政府网站综合排名前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10时55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12月2日,第十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在73个部委网站评估中,综合排名列第十位。这是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建设10多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标志着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建设走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显示,国家林业局政府网经过2010-2011年度的全面整合改版和网站群建设,网站整体功能明显增强,网站信息容量持续增大,网站访问量快速增长,网站办事与服务领域不断拓展,网站互动交流助推林业主体业务工作全面发展。目前,林业信息化工作已经成为支撑现代林业快速发展的一大亮点。

    据统计,从2011年初至今,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共发布信息20多万条,组织在线访谈和直播25次,回复各类来信、留言2000多条,征集网友意见5000多条,日访问量达到30万人次,重要会议时期日访问量更突破百万人次。2011年,网站新上线运行了森林公园、国有林场、种苗基地、自然保护区等4个类型的站群,大约100个子站,大大提高了网站服务功能。(记者 尚文博 通讯员 靳爱仙)

 
 
 相关链接
· 林业局:1720县区建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
· 林业局在京举行全国湿地资源调查成果专家鉴定会
· 林业局关于2011年林木种子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
· 国家林业局关于2011年林木种子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
· 国家林业局关于印发《国有林场管理办法》的通知
·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陈凤学到昆明院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