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杜玉波出席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9日 08时38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能力
  教育部召开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实施方案》精神,部署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实施工作,教育部8日召开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玉波指出,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加强部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机关作风评议工作是教育部党组积极践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抓手,对部机关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杜玉波强调,要认真把握部机关作风评议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坚持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为评议重点,从工作思路、服务基层、廉洁自律、转变职能、协调配合、会风文风、调查研究、创先争优、思想工作、工作实绩10个方面进行重点评议,切实增强评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杜玉波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驻外教育机构和部直属机关要高度重视,按照教育部党组的总体部署,加强沟通、注重协调,扎实做好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有效促进教育部机关作风建设,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教育部直属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梁杰)

 
 
 相关链接
· 杜玉波强调努力开创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新局面
· 杜玉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 北航国际航空航天创新园奠基 杜玉波出席奠基仪式
· 杜玉波:两项法规专项检查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