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天津礼堂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0日 08时59分   来源:天津日报

    9日,天津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俊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出席。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发言,总结交流“十一五”期间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十二五”期间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刘长喜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多年来,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为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目标,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快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方法举措,紧紧围绕改善民计民生,深入研究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点问题,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提出对策建议。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真正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取得数量更多、水平更高、影响力更强的参政议政成果,为促进天津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区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刘冬梅)

 
 
 相关链接
· 辽宁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 云南省政府将充分采纳民主党派建议改善各项工作
· 辽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 民主党派:解决制约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深层次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